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各指导老师和2020级学生:

  为规范毕业论文管理,做好毕业论文过程考核,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全体2024届预毕业本科生

二、检查内容

 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

三、时间安排

(1)3月27日前,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

(2)3月28日至4月3日,各指导老师和各系组织学生就毕业论文(设计)进展、已取得成果、存在问题、下阶段研究计划等情况展开指导交流。各系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答辩安排。

 四、相关要求

  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前,学生如变更论文题目需填写题目变更申请表(附件2),并补充更正对应的开题报告、立题审批表和任务书。中期检查通过后,论文题目不得变更。

2.所有预毕业学生必须认真填写《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同时在本科教务系统毕业论文模块进行中期检查填报和上传中期评价表,并联系指导老师填写意见和给出评价结论。

  3.学生提交纸质版“中期检查评价表”及毕业论文相关资料交由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在“中期检查评价表”上客观公正地签署评价意见(评价结论和本科教务系统保持一致),然后交由各小组组长签署评价意见和评价结论。

4.4月10日前,各小组将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交教学办公室存档。


      理学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