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组团单位

理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

莫斯科国立大学,全称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简称莫斯科大学,由俄国伟大的科学家M.B.罗蒙诺索夫(Mikhail V.Lomonosov)于1775年创建。是一所历史悠久且拥有优良传统的大学,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在俄罗斯联邦具有特殊地位,它是俄罗斯独立的有自治权的大学,其《章程》由俄罗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究制定。不但是全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和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该校共有5名毕业生和4名教授获得诺贝尔奖,6名毕业生获得菲尔兹奖。2017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93位。

出访背景及原因

为了增加与全球水土保持科研工作者的深入交流,了解全球水土保持与土壤侵蚀方面的前沿研究进展,探讨全球在土壤退化模型的机制与过程、水土保持技术革新等方面的重大科学问题,从而能高质量的完成自己项目的研究任务,决定去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俄罗斯 11天(含往返路途)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经费预算及构成

总预算5.25万,包括往返国际机票1.6万,城市间交通0.32万,住宿费2.0万,伙食费0.32万,公杂费0.28万,会议注册费0.23万,出国(境)手续费0.3万,保险费0.2万。

经费来源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YFC0503702

团组人员名单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备 注

郭满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理学院

教授

 

 

公示期自2018年 5 月 30日至 2018 年 6 月4 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 理学院  反映。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理学院

                                                                                                                                   2018 年 5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