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学校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学校通知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须参加本次绩效考核。具体到我院,参加考核人员为:朱杰、张良、朱志勇、周建军、贺兵等5名教师。

    二、考核组织

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具体实施考核工作。

组长:张社奇

成员:解迎革、吴养会、解晓莉、学院科研秘书及相关教授、教师代表。

    三、考核内容

    科研项目任务书或合同书中约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包括年度任务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

    四、考核程序

1.填报材料:项目负责人填写《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表》(附件2),提交学院科研秘书。

2.学院考核:学院绩效考核小组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考核与评价,提出考核意见。

3.结果上报:考核材料由学院存档,有关结果于 12 月5日前上报学校。

五、相关说明

1.完成合同书或任务书中规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资金使用合理,认定为合格;否则,视为不合格。科研项目考核合格后方可支取绩效支出,考核不合格,不可支取当年绩效支出。

2.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科研项目、校内分题分项的科研项目、2017年有到位科研经费经项目主管部门考核与评价的,均不再进行本次绩效考核。

  

 

联系人:邵贵文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理学院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