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一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理学党〔2017〕27


关于开展新一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各中心、系、室:

为了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改革要求,发挥学院教代会在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学院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校党发【2012】53号)有关规定,经2017年11月16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组建学院二级教代会,现就做好代表选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代表的基本条件

1.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学校及学院的规章制度,热心公益事业和教代会工作;

2.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做出积极贡献;

3. 热心为教职工服务,顾全大局,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乐于奉献,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

4. 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于学院及本部门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具有较强的民主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能密切联系群众,正确代表群众利益,如实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二、选举原则

代表的构成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结合我院人员构成特点,代表名额按学院教职工人数的25%确定,其中教学科研人员代表应不少于60%,40岁以下青年教师不低于30%,女教职工、工勤人员代表应占适当比例。

党、政、工主要负责人一般应推选为二级教代会代表。学校教代会代表为学院教代会的当然代表。

三、选举办法

教代会代表以各中心、系、室(实验室、办公室)为单位进行等额推荐(具体名额见附件)。各中心、系、室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的基础上提出候选人名单,学院汇总各部门提出的人选,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初步人选;然后将确定的初步人选返回各中心、系、室,由各中心、系、室召开本部门职工大会,充分征求每位职工的意见后再次上报学院;院党委再根据各部门的意见,对人选进行遴选确定。

四、时间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代表的推选工作,并于11月27日上午下班前将推选结果以书面形式报学院综合办公室,推选结果电子版(以组别+推荐结果命名)同时发送至wangchen5529@nwafu.edu.cn

 

                  联系人:王晨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附件:各部门名额分配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各部门名额分配表

               各部门代表名额分配

 

部门

教职工 人数

代表人数

负责人

部门代表名额分配

校教代会代表所占名额

实际名额数

第一组

基础数学教学中心

45

11

4(边宽江、刘迎洲、连坡、郭满才)

7

吴养会

第二组

基础物理教学中心、气象教研室

30

8

2(解迎革、张社奇)

6

解迎革

第三组

应用数学系

13

3

0

3

郑立飞

第四组

物理、数学、气象实验室

11

3

0

3

贾根良

第五组

综合办公室

10

3

1(王吉成)

2

王晨

 

合计

110

28

7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