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各系(室):

   为表彰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员,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校党发〔2015〕3号)和《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我院开展2016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 除赴国内外高校进修、攻读学位人员外的在册在岗教职工均可参加评选。

  2.我院校级先进名额为2名。

  3.党政一把手不参加先进评选,由党委组织部推荐。

  二、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16年12月29日前,各系(室)在年度考核的基础上推荐院级优秀,上报学院办公室。

2.2016年12月31日前,学院召开会议商议确定先进人选,将评选结果按先进个人类别分别送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进行资格审核。

3.2017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资格审核通过的先进个人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无异后,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度先进个人登记表》(见附件1,A4双面打印)、2016年先进个人汇总表(见附件2)报学院办公室(E334西),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hanfeng5529@nwsuaf.edu.cn。

  三、相关要求

  评选时,要充分考虑各类岗位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确保校级先进个人的代表性和广泛性。

 

 

  附件:1、2016年度先进个人登记表

     2、2016年度先进个人汇总表

 

 

                                                                                             理学院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