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第四周正式开始上课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位学员:
     经过精心准备,理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第四周正式开始上课。培训时间为4-12周,14周考试。本次教学由课堂教授、观看录像、专题讲座、社会实践等环节组成。理学院分党校第14期学员分班情况、授课安排等详见附件1。请各位学员严格遵照分党校的安排参加培训。
几点说明:
1、为了保证教学效果,本次培训分两个班同时开展培训学习,请学员严格按照所在学员班参加学习,无特殊情况不得转班或参加其他班的培训。
2、上课出勤由任课教师负责,各组组长负责本组学员的考勤,并在开课前10分钟向班长、副班长报告出勤情况,班长、副班长汇总本学员班出勤情况后向任课教师汇报。任课教师在课前做好考勤记录,课后将考勤记录上报分党校办公室。
3、学生确因有事不能前来上课者需持学工办或研究生办出具的书面请假条提前一天跟任课教师请假。学员课堂缺课达到8学时或总缺课达到12学时的,无论是否参加结业考试,均不予结业。学员有旷课情形的,取消本期学员资格。
4、党课成绩由平时成绩和结业闭卷考试(学校统一组织)两部分组成。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由三部分组成,出勤(10分)、作业(15分)(包括随堂作业、观看录像后的心得体会和培训后的学习总结,后两者要求手写,不少于2000字)和讨论(5分,以学员组为单位组织好讨论,并做好书面记录)。
5、任课教师负责随堂作业、讨论记录的收集、批改和上报。
6、讨论记录、观看录像后的心得体会、培训心得或总结等书面材料由各班班长负责收集并于5月20日前以学员班为单位上报理学院分党校办公室。
7、培训结束后,分党校将依据学员平时表现(包含出勤、作业、服务师生情况)、结业成绩等评选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分党校将挑选5份心得体会、培训总结上报校党校,并作为评选优秀学员的重要依据。
                                                
                                                   理学院分党校办公室
                                                      2012年3月9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

理学院分党校14期学员名单、分班情况、课程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