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专题会议纪要--2017年第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理学院专题会议纪要

(2017年第1期,总第1期)


6月19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整改专题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认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改进方案》,对照专家在预评估期间反馈的问题,对照学校要求,梳理了学院在本科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逐项商议讨论了整改措施。

会议明确,由解迎革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王晨起草学院改进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再次召开会议审议修订后上报学校。与此同时,在后续教学工作中按照方案中的整改路线图、施工单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各环节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业绩迎接评估。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请假人员:何玉杰(借调教育部)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