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6年第10期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6年第10期)

 


  

      2016年10月27日,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全会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做出了关于召开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意义,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启了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讨论。党委委员赵晓农副教授在讨论中表示,身为一名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和国家宪法法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民主集中制,是每一名党员应该做到的。教学秘书马玉萍表示,作为一名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按规章制度办事,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为师生服务。

  二、安排学院分院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和学校总体规划部署,我院将分为理学院(新)和化学与药学院。在分院期间,希望党员们发挥作用,坚守岗位,做好各层面的安全稳定工作。

  

  参会:王吉成、王经民、赵晓农、周文明、余添勇、温晓英、王晨、解迎革、解小莉、朱志勇、耿会玲、杨正亮、卢玉超、许凡、李定、廖仁梅、王璐璐、张浩宇、牛亚慧、崔明旭、肖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