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6年第3期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6年第3期)


     3月28日,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召开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各支部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情况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党支部提名推荐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3月23至27日,学院15个党支部能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发扬民主、尊重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讨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代表提名推荐工作,并以书面形式上报了提名推荐情况及推荐名单。

  二、研究确定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根据各支部推荐结果,在尊重支部党员意见、充分考虑学科平衡的基础上,经会议充分讨论,确定以下11名同志为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吉成、王进义、王俊儒、吕卫东、肖启(学生)、张浩宇(学生)、张彦宇、周文明(白族)、程晓盈、解小莉、解迎革。会议要求,及时将推荐情况及名单上报学校,待学校批复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审议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三、会议讨论通过了《2016年理学院党建工作计划》。

  

  参会:王吉成、程晓盈、赵晓农、周文明、余添勇、温晓英、王晨。

  请假:王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