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6年第2期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6-03-23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6年第2期)


  3月22日,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动员培训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动员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文件中有关代表构成、代表条件、代表选举办法、名额分配、代表产生程序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强调,第三次党代会是校党委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党内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

  二、安排部署我院代表提名推荐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院推荐选举代表名额及代表构成(8名,其中教工6名,学生2名,建议有1名少数民族代表)。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发扬民主、充分酝酿,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按照分配名额推荐代表候选人,把政治素养高、群众基础好、议事能力强的师生党员推荐上来;要及时通知支部党员,妥善安排时间,保证选举大会到会人数;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三、安排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联系我院教工党支部事宜

  会议传达了我校《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院(系、部、所)教工党支部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校党委关于李兴旺书记联系我院糖生物学团队支部的安排。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校党委有关安排部署做好机关处级干部与学院9个教工党支部的对接工作,做好学院处级党员干部联系支部安排。

  参会:王吉成、程晓盈、王俊儒、王经民、赵晓农、周文明、余添勇、温晓英、王晨、解小莉、张彦宇、耿会玲、裴志超、王进义、李定、廖仁梅、孟立东、徐龙飞、李若馨、丁寒。

  请假:谢迎革、王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