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五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5期)


   2016年5月4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针对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决定完善相关要求及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决定通知谢晓振、林开亮参与。

  二、会议安排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决定参照学校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通过了学院的指标分配办法。(博士成果、经费各占50%;硕士成果30%、经费30%、导师数40%)

  三、会议针对学科评估进行了具体安排,决定由孙世国教授主要负责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评估工作,主要要在机构、教材、优秀毕业生、社会服务功能与特色等方面进行准备,并成立了工作组。

  参  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郭满才、赵保魁

  请  假:程晓盈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