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专题会议纪要-2015年第1期

作者: 赵保魁          发布日期:2015-03-06     浏览次数:

     
 
 

理学院专题会议纪要

(2015年第1期)


2015年3月6日,王吉成书记主持召开理学院中心学习组的学习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梁桂书记署名文章和孙其信校长讲话

王吉成书记主持学习了梁桂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署名文章以及孙其信校长2015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2015年的学院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二、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

王俊儒副院长主持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并强调学院要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王吉成书记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批示,并针对加强高校教师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王吉成  张社奇  郭满才  王俊儒  程晓盈  周文明  赵晓农  王经民

赵保魁  王  晨  刘迎洲  边宽江  杨正亮  杜光源  裴志超  程玉峰 

孟立东  查  晶  李  洁  袁小博  廖仁梅  王  楚

请假:余添勇  温晓英

                                                                  

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