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行政文件
 

理学院2016年14号--理学院关于加快推动化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实施激励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文件

院发〔2016〕14


关于加快推动化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实施激励的决定

各系、室:

为了进一步凝练我院化学学科发展方向,增强化学学术影响力和科研平台竞争力,推动化学学科进入ESI1%排名,加快我院化学学科科研水平实现新的跨越,学院决定对我院教师201611日以后发表的相关SCI论文科研成果实施以下激励措施:

1、我院教师发表化学SCI论文每篇资助200元。通讯作者单位须署名“Shaanxi Key Laboratory of Natural Products & Chemical BiologyCollege of Science,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2、我院教师发表化学SCI论文中文献引用奖励。发表论文中自引之前的化学期刊(544种杂志)文献每条奖励20元,引用院内化学相关课题组他人的化学期刊文献每条文献奖励50元。

以上奖励按每季度末统计上报院科研秘书,并提供论文首页、引用文献页复印件及原文电子版等相关证明材料。

                                

附: 理学院化学学科ESI激励奖季度统计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