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6期,总第16期

2018年第16期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8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部署学院工作规则实施细则制定任务

会议从修订背景、行政职责、党委职责、四项会议运行规则等方面对新修订的学院工作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具体实施细则制定进行了任务分工。

二、通报民族预科生教育工作进展

会议通报了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预科生教育教学工作专题调研工作情况,介绍了民族预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机构设置、培养方案制定、教学任务安排和学生生源等,强调了教育教学条件配置、师资配置与培训等事项。

三、研究数学学科教师贺兵工作调离事项

会议通报了学院预聘制教师贺兵预聘期间的工作及与预聘期满考核情况,介绍了学院挽留其继续留校工作的努力;研究决定同意贺兵工作调离,并强调要深度做好人才工作,服务于学院事业的发展。

四、安排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学科初赛情况,对决赛时间地点和比赛观摩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五、强调暑期稳定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和暑期稳定安全工作要求,强调要做好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强化暑期外出信息通报,维护学院稳定安全与发展。

参会人员:张社奇  王吉成  何玉杰  吴养会  解迎革

列席人员:邵贵文

扩大列席人员:刘淑明 张瑞明  王婷婷  周建军  张彦宇     谢晓振  党亚爱  陈莹莹  贾根良   宋世德  穆婉红       周亚萍

请假人员:解小莉  郑立飞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