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1期,总第11期

2018年第11期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17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博士生重新招生结果

会议审定了学院学科组关于2018年申请-审核制招生录取工作结果,同意按程序予以公示,并将录取材料报送研究生审批。

二、安排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相关学院学生实验事故,传达了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文件精神,具体安排了学院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三、通报学校有关纪律事项

会议通报了学校对相关教师科研成果重复申报奖项的处理情况,要求严格做好学院评奖评优材料审核工作,严格履行评奖评优的公开公示程序,全面开展相关自查工作,确保各项评奖评优符合纪律要求。

四、审定学科方向和人才需求

会议审议通过学院教授委员会5月4日会议对学院学科方向和人才培育与引进需求的专业意见。同意设数学与应用数学等3个学科方向和光电技术与功能材料1个培育学科方向,同意11个PI团队组成,确定1名教师为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商定2018-2020年数学学科拟选聘教师25人,物理学科10人。

参会人员:张社奇  王吉成  吴养会  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  邵贵文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