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33期,总第3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33期,总35期)


12月21,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3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金牌教师奖”评选推荐事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金牌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牌教师”奖励办法(暂行)》(校教发〔2016〕413号),明确由办公室负责起草学院评选推荐文件,组织教师申报,成立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教学副院长担任副组长、教授委员会代表、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为成员的评审工作组,按照学校规定的比例评选确定后上报学校。

二、商议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事宜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职工考核文件精神,明确由解迎革副院长牵头开展此项工作,出台学院教职工考核文件,成立学院考核工作组,召开考核工作组成员会议,安排部署,按照比例推荐考核优秀人员。由办公室负责汇总后再行研究确定。

三、研究新进教师工作安排问题

会议研究了已签订协议人员李娅静、冯辛阳的工作安排问题,由办公室负责联系,让其尽快来学院报到,先安排在办公室工作。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