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31期,总第33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31期,总33期)


12月7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研究确定学院“双代会”代表事宜

会议通报了“双代会”代表初步人选征求意见情况,各部门对学院确定的28名教代会代表、6名工会代表初步人选均无异议。经班子成员充分讨论,研究通过了学院“双代会”代表名单及工会委员会分工。明确,由办公室负责起草红头文件,下发各部门,上报学校工会。

二. 商议王国栋教授名师工作室建设事宜

会议对王国栋教授名师工作室建设方案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初步确定了建设地点、标准、功能等,争取学校经费支持建设。

. 商议赴西安市气象局实习事宜

会议商议了12月9日学院组织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赴西安市气象局实习事宜,由吴养会副院长带队,郑立飞、唐帅组织学生参加,做好学生的实习安全与指导工作。明确,参照学校职称标准,给予基地实习指导教师一定课时费。

.商议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事宜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理顺课程模块之间的关系,统筹考虑、合理安排教学任务。要积极发挥学校绩效津贴作用,确保教师在完成基本教学工作量的基础上积极承担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

五. 商议学院工作总结和计划制定事宜

会议提出了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规划的几个方面,明确,由办公室负责,在全面总结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提交会议讨论。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邵贵文。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