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5期,总第27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2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25期,总第27期)


       9月1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2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

    会议通报了我院今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今年共获批3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已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二、通报我院研究生新生入学安排情况

  会议通报了我院研究生新生入学相关接待、入学教育安排,要求研究生管理人员做细做实相关工作。

  三、通报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进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我院暑期开展的教学档案整改、8月18日学校督查组检查反馈的意见等情况。会议明确,9月9日前,教师要完成2017年春季教学试卷的核查、整改工作,将校对、整理过的教学试卷上交教学办。对整改不到位的教师要在学院QQ群通报,督促其尽快完成整改。

  四、通报数学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筹备情况

  会议通报了我院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筹备情况,要求相关负责老师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五、商议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事宜

  会议讨论了学院制定的推免实施细则,明确由学工办尽快制定相关思想政治考察办法,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推免工作。

  六、商议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事宜

  会议明确,10月20日前,由学院各学科组织开展选拔工作,邀请外院专家和学院退休教师担任评委,上报学院汇总后举办院级比赛,选拔参加校级比赛的选手。

  七、研究应用数学系负责人岗位空缺问题

  会议明确,同意赵继红辞去应用数学系主任职务,聘任郑立飞担任应用数学系主任职务。由办公室负责起草相关免职和聘任文件。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请假人员:何玉杰(借调教育部思政司)。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