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4期,总第26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24期,总第26期)


  6月29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我院教师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情况

  会议对我院教师获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其中朱志勇、周建军获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贺兵获青年基金。

  二、通报我院毕业论文检查情况

  会议通报了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查情况,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研究暑假教师放假问题

  会议明确,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相关工作,教师放假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31日,办公室人员按照学校值班要求安排轮休。

  四、安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宜

  会议明确,7月16日以前,教师要完成所有教学档案的检查、整理、核对等工作;以学科为单位,组织教师开展教学PPT课件的研讨、优化;综合办公室完成教学评估汇报用PPT的制作、讨论和修订。

  五、讨论学院数理(含气象)基础课程建设专项

  会议对学院起草的数理(含气象)基础课程建设专项进行了讨论,明确修订完善后与学校有关部门联系,落实相关建设经费。

  六、研究学院财务管理办法

  会议研究并讨论通过了《理学院财务管理办法》,明确,今后各类经费支出要严格按照《理学院财务管理办法》(理学〔2017〕12号)相关规定执行。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请假人员:何玉杰(借调教育部思政司)。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