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7期,总第9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7期,总第9期)


 

  3月2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长期不在校研究生处理事宜

  会议通报了1名研究生外出、长期不做实验、不与导师联系问题,明确由辅导员负责联系学生,了解情况后再做处理。

  二、通报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进展

  会议通报了邀请外校专家评审基金申报书、学院组织数学学科、物理学科教师开展院内专家评审基金申报书情况,明确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校外专家接待、举办学术报告、评审和上报等相关工作。

  三、商议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页挂学院网等事宜

  会议明确,在我院网站开辟专栏,链接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页,并与教务处联系,将该网页链接到教务处网页,通过这种方式扩大影响力。

  四、商议教师打印、复印教学资料问题

  经商议,明确教师打印、复印费不再在打印部统一挂账,由教师自行垫付,由学院一次性发放相关费用补贴。

  五、商议数学学科负责人赴西安调研事宜

  会议明确,由数学学科下设各中心、系负责人和综合办公室人员组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六、商议校内招聘教学管理人员事宜

  经讨论,会议明确因学院教学办公室人员紧缺,决定调入教务处周亚萍来我院教学办从事教学管理工作。

  七、商议教授委员会选举、选举事宜

  会议明确,由办公室负责起草相关文件,按照程序开展选举相关工作。

  八、商议撰写教改项目事宜

  会议明确,由各学科负责人做好项目申报动员和工作安排,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撰写和申报省级、校级教改项目。

  九、讨论修订学院《宣传奖励办法》

  会议对原《理学院宣传奖励办法》进行了讨论,提高了相关稿酬标准,由办公室根据会议商定的标准重新修订文件后印发,让教职工知悉,调动教职工开展工作宣传的积极性。

  十、集中学习学校工作要点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办公室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和要点。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