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6期,总第8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6期,总第8期)


 

  2月23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安排学院基本办公条件摸底事宜

  会议要求办公室人员做好教师办公室、实验室情况的摸底工作。

  二、通报学院博士招生审核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博士招生审核进展情况,明确按照我院制定的文件做好资格审查和招生工作。

  三、通报学院自然基金申报和邀请专家审阅申报书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教师申报基金的基本情况,以及邀请外校专家教授来校审阅、指导申报书撰写情况。

  四、商议聘用助教事宜

  会议通报了目前助教聘用情况,缺额较大,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动员,召足名额,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五、商议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方案

  会议讨论我院拟实施的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方案的主要内容,确定从教学新机构的运行机制、提升计划、教学资源建设三大方面做好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六、商议数学学科研究生自习室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明确,由数学基础教学中心负责,办公室协助,尽快做好网络布线、桌椅配备等事宜,尽快启用。

  七、通报物理学科拟引进人才情况

  会议通报了国外物理学科博士生应聘事宜,明确以灵活方式开展面试,争取引进海外优秀博士生1名。

  八、商议筹备教学工作会议事宜

  会议明确,由我院承办校级教学工作会议,共同研讨教学新机构的运行机制、如何提升基础学科教学质量等重大教学问题。

  九、商议各项劳务支出标准

  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规范劳务费支出管理的意见》(校财发〔2016〕448号),讨论了各项支出标准,明确我院的各项劳务支出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标准执行,通过网站、QQ群等形式让全院教师知悉,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标准申报和审批劳务费。

  十、通报学院特殊学生情况

  会议通报了我院1名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情况。经商议,由学工办负责,继续关注、保持联系,由家长继续陪读,做好学生监护工作。

  会议还明确,今后每周四上午10:00召开院务会,研究重点工作的同时通报工作进展。

  

  参会人员:张社奇、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请假人员:王吉成;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