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4期,总第6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4期,总第6期)


 

    1月10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问题。现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物理学科、数学学科建设中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教师们提出的加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明确,“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非常重要,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在充分讨论、总结经验、挖掘问题的基础上编写,摸清分设后学院的基本情况,在总结“十二五”期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做好今后四年的发展规划,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开好篇、布好局,抢抓发展机遇,力争在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