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3期,总第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3期,总第5期)


 

  1月9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师申报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高级访问学者项目事宜

  会议研究了朱志勇、李文敏、任文艺3位教师申请申报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高级访问学者项目事宜,因朱志勇同志为2015年保留名额人员,李文敏同志为2016年公示材料第一名排序人员,任文艺各项条件满足要求,经会议研究,同意3人申报。

  二、商议任命解小莉为院长助理事宜

  会议研究确定,新学院党委已成立,可以开展干部任命工作,由王晨同志负责起草任命解小莉为院长助理的文件。

  三、商议任命王晨同志为办公室主任事宜

  会议研究确定,由王晨同志担任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与学院新聘科级干部一起发文任命。

  四、商议任命刘飞、邵贵文为学院科级干部事宜

  会议研究了近期考察刘飞、邵贵文任学院科级干部事宜。何玉杰副书记代表学院考察组汇报了赴国际学院、国资处考察邵贵文、刘飞任科级干部情况,两位同志所在单位对他们任科级干部均表示支持,无异议。会议研究决定,任命邵贵文为学院行政秘书、刘飞为学院党务秘书,由王晨同志负责起草公布任前公示,分别在理学院、国资处、国际学院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发文任命,将科级干部相关材料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五、商议津贴核算、寒假值班等事宜

  会议明确,2016年津贴核算以原理学院为单位,由原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赵保魁同志负责做好津贴核算和公布等事宜。会议要求,现有办公室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值班,做好值班期间安全等工作,由王晨同志安排值班,在学院网发布的同时上报校长办公室。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