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期,总第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期,总第1期)


    12月23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6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领导干部学习问题

  会议明确,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尽快掌握相关政策法规。王吉成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院工作规则》、《校、处级干部约法六条》等文件。

  二、商议学院定位和重点工作问题

  会议讨论认为,学院定位为教学型学院,在重点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在加强基础学科对学校其他重点学科支撑作用方面寻求学科增长点。

  三、商议领导班子分工问题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院新任领导班子分工:院长张社奇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人事、财务、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王吉成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党建、人才、工会工作;副院长解迎革协助院长做好行政工作,分管科研、研究生、外事工作;副院长吴养会协助院长做好行政工作,分管教学(包含省级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国资工作;党委副书记何玉杰协助书记做好党委工作,分管办公室、学生、宣传、网站工作。

  四、商议聘任院长助理问题

  会议讨论并明确,由解小莉兼任院长助理,协助院长做好数学学科建设工作,待新学院党委会成立后发文任命。

  五、商议办公室管理人员分工问题

    会议讨论了办公室人员分工问题,明确由王晨同志担任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负责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王长如同志兼任教学秘书,协助学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廖仁梅同志负责研究生、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其余空缺管理人员从校内人员中选聘,由王晨同志负责起草招聘通知。

  六、商议新理学院揭牌事宜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新理学院成立、举办揭牌仪式和建设规划研讨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由解迎革、吴养会负责邀请省内高校兄弟院系专家作论坛报告,解迎革负责省内外兄弟高校贺信的收集,王晨负责与校办沟通,拟定挂牌议程,撰写校、院领导讲话稿、主持词,制作邀请函等事宜,廖仁梅负责会场布置。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