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二十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20期)


    2015年11月10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决定引进人才刘昌勇、徐勇前为优秀,仲崇民、孙世国为合格,陶虎延期一年考核。

    二、会议认真学习了冷畅俭副校长做的学校“十三五”事业规划文件,确定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标杆为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决定由各学科按照相应学科立标杆并找出问题给出举措。

    三、会议针对应用数学系存在的问题决定由应用数学系研讨并拿出一揽子计划与解决办法,建议成立招聘小组可随时招聘教师。

    四、会议通报了2015年杨凌农高会论坛承办情况、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国家一等1项、二等1项;省级一等6项、二等9项)。五、会议通报了马玉萍同志的简历,原则同意马玉萍调动申请,并决定由王吉成书记为组长、王晨为秘书对马玉萍进行考察。

    参  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程晓盈、郭满才、赵保魁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