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十八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3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18期)


    20151013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学院奖学金评定细则

会议通过学院奖学金评定细则,并由研究生办公室送达各教授委员会所有成员,并通过发表论文按照中科院JCR分区表进行分区量化论文。

二、通报杨凌国际论坛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杨凌国际论坛相关事宜及报告日程,截止目前确定外来专家70多人,其中外籍20多人,确定参会院士4名、杰青10名、优青9名。

三、其他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6届本科生推免研究生情况,学院今年推免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各有一名学生推免至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会议还通过了两名转导师学生的申请。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郭满才、赵保魁

请假:程晓盈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