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十四期

作者: 赵保魁          发布日期:2015-09-08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14期)


    2015年9月8,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外出研修人员相关事宜

针对学院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外出研修人员具体情况,会议决定由综合办公室联系人事处、人才办检查请假手续、合同,确定具体合同时间与内容并严格按照《理学院关于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外出研修人员管理规定》予以执行。会议还决定对单青松、刘欠宁予以院内开除并报人事处;告知郭连红等其他外出进修人员所带课程情况并通知及时返校,若不能按期返校也将予以院内开除并报人事处。

二、讨论教师节慰问及座谈工作

会议决定在学院领导在教师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慰问教师名单为:张振瀛教授(物理),傅建熙教授(化学),袁志发教授(数学),王乃信教授(数学),钱允其教授(气象)。会议还决定于99日召开新进教工座谈会。

三、安排本学期初期工作

会议决定举办学院从今年开始长期对导师及学生举办安全意识讲座,危险品储存、使用、处理知识。决定由王俊儒副院长牵头制定实验室安全制度,起草实验室用房管理文件。会议通报了实验室通风改造事宜,暑假期间学校组织建立了新的两套通风设备,拟通过近两个月的试运行进行评估并上报学校。会议还通过了专业评估、实验室值班人员的补助金额,并由郭满才副院长负责具体实施。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郭满才、程晓盈、赵保魁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