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十期

作者: 赵保魁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10期)


201577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过学院行政人员聘任工作

会议首先由王俊儒副院长与王晨汇报了王琼、吕璐同志的考察报告,并由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二、确定学院办公用房方案

会议经过讨论确定了学院办公用房方案,决定高锦明院长与王俊儒副院长在E310合署办公、王吉成书记与郭满才院长在E312合署办公、张社奇副院长与程晓盈副院长兼副书记在E309合署办公,并决定由综合办公室上报国资处。

三、讨论化学学科建设工作

会议研讨了关于加强化学学科建设的请示,决定整合相关资源并上报学校将化学生物学博硕士学科点调整至化学一级学科。

四、讨论高雯同志辞职申请

会议经过讨论决定同意高雯同志的辞职申请。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程晓盈、赵晓农、王经民、周文明、赵保魁、王晨

请假:郭满才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