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3年下半年第7期)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4-07-02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高锦明院长主持召开2013年下半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学校专家组对学院上报的理学院学科建设规划方案评审反馈意见,并逐条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强调:1、学院按数学、物理和化学3个一级学科确定发展规划目标。2、突出教学支撑作用,细化交叉学科、应用学科和主干学科的协同发展。3、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储备规划要有超前意识。4、数学和物理学科夯实教学基础,发挥教学和基础作用;化学学科突出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会议要求继续组织相关老师和专家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对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于1110日前上报学校学科办。

 

 

 

参会人员:高锦明、欧文军、张社奇、王俊儒、郭满才、连坡、   

          穆婉红、陶虎、解迎革、余添勇、赵保魁。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