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文件
 

理学党【2015】16号--关于举办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理学党发〔2015〕16号

 

 
关于举办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各系(教工党支部):

    根据学校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文件精神,为了鼓励学院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搭建青年教师交流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平台,学院党委和行政决定举办我院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我院40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两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2013年8月31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

    2.已获得往届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比赛。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各系成立讲课比赛工作小组,由系主任负责,教工党支部书记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高锦明

    副组长:王吉成  郭满才

    成  员:张社奇  王俊儒  程晓盈  张继文  连 坡  解迎革

秘  书:马玉萍  王  晨

    三、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预赛:由各系组织,根据分配名额(见附件1)遴选推荐参加决赛教师名单。

    2.决赛:学院组织评委统一进行评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决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优秀组织单位3个,其中1个从学院3个系中评选产生,两个从相关党支部中评选产生。学院将为获奖个人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五、时间安排

1.9月16日-- 9月30日,各系完成预赛,提交各系初赛总结(总结要点见附件3)。   

2.10月中旬举办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各系(教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应结合教师日常教学进行遴选,注重对师德师风的考查,积极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水平。

    联系人:马玉萍             联系电话:87092301

                

理学院党委 

理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附件1:各系推荐参加学院决赛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理学院各系40周岁以下教师名单.XLS

附件3:各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总结要点.doc

附件4:评分标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