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7年第4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7年第4期)


6月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在E32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和部分党费返还

  1.会议听取了学校对党费的收缴、党费的使用和党费的管理最新政策和要求。

  2.经会议研究决定,2008年4月至2016年9月部分党费返还到教工支部,教工行政支部返还0.6万元、数学1支部、数学2支部、物理气象支部分别返还1.2万元。并要求各支部制订党费使用分配方案。

  二、按照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落实党建整改任务

  1.会议安排近期关于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目标管理和监督检查材料准备和归档工作。

  2.安排了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加强督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中材料准备和归档工作。

  三、赵斌同志党费补交问题

  经会议研究决定赵斌2017年1月-2月党费按照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7年第1期)决议执行(即:2017年1月- 3月党费足额交纳)。对于没有足额交纳的党费,限期补交。

  参会人员: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解小莉、朱志勇、王  晨

  列席人员:刘  飞、郑立飞、杜光源、廖仁梅。

  请假人员:何玉杰(借调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