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7年第2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7年第2期)


5月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在E32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毕业生党员党籍问题

  1.会议听取了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晨对毕业生冯玉宇同志党组织关系未能按时转接“落户”问题的汇报。

  2.经研究,冯玉宇同志对个人党组织关系未能按时转接的情况详细说明的同时,必须做深刻的书面检讨与检查。在此基础上原则上同意继续承认其党籍,具体情况形成党委意见文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3.会议要求,冯玉宇同志须向理学院党委按时足额补交齐至2017年6月的党费,“流动”期间的思想情况向负责转正单位党组织汇报。

  4.会议指出,要先与校党委组织部沟通好,确认组织关系可以再次转接。具体转接时间上安排在六月份,随毕业生党员一起转接较为妥当。

  5.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党员情况排查工作,做好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防止“口袋”党员问题的产生。

  二、科级干部(教学秘书岗)动议

  1.会议提出了周亚萍同志担任学院教学秘书的科级干部动议工作,听取了每位党委委员的意见。经充分征求意见,委员们一致同意周亚萍同志担任学院教学秘书。

  2.会议要求,将此次科级干部(教学秘书岗)动议,形成书面意见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按程序启动科级干部考察任命工作。

   参会人员: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解小莉、王  晨、朱志勇
   列席人员:刘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