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6年第1期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6-01-12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6年第1期)


  

  

  1月11日,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校学习王辉同志先进事迹通知

  会议传达了校《关于开展向小麦育种专家王辉同志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5〕56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向王辉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敬业奉献的精神和朴实无华的价值取向;学习他“为使乡亲们不再饿肚子而学好农业科技”的理想抱负;学习他把育种视为生命,数十年如一日,努力实践“选出品种、干出名堂”的科研精神;学习他面对荣誉、面对经济和社会效益时,把科研当成生活享受,淡泊名利的人生情怀。

  二、安排部署我院学习事宜

  会议要求,以支部、学生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学习好、宣传好王辉教授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希望全院师生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三、审议新吸纳预备党员和转正的预备党员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2015年下半年吸收的预备党员的情况和转正的预备党员的情况。会议认为,各支部能严格按照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同意赵云霏等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郭太阳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要求,及时下发批复至各党支部;各党支部及时完善相关党员档案,将新吸纳的预备党员编入党支部参加活动,告知按期交纳党费等相关事宜,做好继续教育和考察培养工作。

  参会人员: 王吉成、解迎革、解小莉、王晨、

   列席人员:程晓盈、王俊儒、王经民、赵晓农、周文明、余添勇、温晓英、张彦宇、耿会玲、裴志超、王进义、李定、廖仁梅、孟立东、王楚、徐龙飞、李若馨、丁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