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7-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现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老生学籍注册

  1.注册时间:201597-9日。

  2.研究生在注册时间内持本人研究生证到本学院(系、部、所)进行注册。

  3.学院(系、部、所)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入“注册管理”中的“学期注册”模块对入学报到的研究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并于910日前将未报到注册研究生老生名单(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

  二、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

  1.新生在入学报到时间内办理完体检、住宿、缴费、入学资格审查、新生信息核对等手续后,学院(系、部、所)需登录系统,进入“新生管理”中的“入学报到注册”模块对新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

  2.各学院(系、部、所)于923日前将2015级未报到注册研究生名单(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

  研究生学籍信息注册关系到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无故未按时进行注册的研究生将无法进行选课、查看成绩、中期考核、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和答辩申请等。请各学院(系、部、所)及广大研究生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注册工作。

 

   附件: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未报到注册研究生老生名单.xls

    2.2015级未报到注册研究生名单.xls

 

 

     

     

研究生院

201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