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动态
 

关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王通会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tatistical and machine-learning data mining

   报告人: 王通会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上午9:00

   报告地点:北校区理科大楼E321

   报告人介绍:

    王通会教授(Tonghui Wang),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1982年西北大学数学系毕业,1988年和1992年加拿大温莎大学先后获统计学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2010-2013年间,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稷学者。此外,他还曾任西南财经大学(2007)、泰国 King Mongkut科技大学(2009,2010-2014)、泰国 Thammasat大学(2013-2014)、内蒙古农业大学(2014-2015)、澳大利亚悉尼大学(2015),及东华大学(2016)讲座教授。

    王通会教授长期统计分析及应用研究,有丰富的教学研究经验,尤其在偏正态分布族方面的研究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曾在国际多家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出版教材及专著多本。目前的研究方向包括:多元分析、偏正态分布族分布 及应用,Copula及相关性度量,多元线性混合模型,随机集及应用,随机优势及贫穷度量的统计推断及应用等。

                                                   理学院

   2017年7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