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动态
 

关于“Why p-value is banned and how to live without it?”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Why p-value is banned and how to live without it?

  报告人:王通会(Tonghui Wang)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文理学院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6月27 日(星期一)16:30-18:00

  报告地点:理科楼E211

  报告人简介:王通会博士,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应用数学,多元数理统计,随机集分布,连接函数及其应用的研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国内外应邀专场学术报告约二百余次,举办专题讲座百余次,是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理学院

  2016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