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__作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__作废» 炫动青春,艺彩纷呈,扬帆起航

炫动青春,艺彩纷呈,扬帆起航

作者: 董思秦 马文芳/文 周赫/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6 浏览次数: 

  理学化药齐携手,喜迎新生新起航。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庆祝大家一同走过军训这段艰辛的日子,帮助理学新生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学习生活中,9月15日晚7:30,理学院和化学与药学院在理科楼E602举行了2017级迎新晚会。理学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老师和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与2017级新生一同共享璀璨盛宴。

  在热闹欢庆的氛围中,化药学院王玮泽同学用舞蹈《Stay》拉开了了晚会的序幕。歌舞、相声、游戏互动等精彩节目为学生们提供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理学院信计1702班的谢祎深情演唱 《一次就好》,优美的歌声唱出了故事、唱出了爱情、唱出了岁月,让大家自然而然地陷入《夏洛特烦恼》这部笑点不断但又引人深思的电影回忆里。信计1701班东纪雪和宝伟琴同学带来的舞蹈《Drop Pop Cady》,以青春女孩的活力和欢乐感染了全场观众。张馨天和梁楚浩同学带来相声《说陕西》,贯口、秦腔一个不落,让人看得目不暇接。16级的学长们也才艺纷呈,李兆轩、闫新建和林天泰分别用歌声给学弟学妹们带去祝福和友好,希望理学院的学生们可以团结一心,共同进步。

  此次迎新晚会的活动不仅有两个学院的通力合作,还有葡萄酒学院的同学共同带来舞蹈串烧,校合唱团带来歌曲《感觉身体被掏空》,校韩舞队带来舞蹈《red flavor》,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理学和化学的新生们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理学与化药同在,化药与理学共勉,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携手同行,走向辉煌,在西农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