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刘 飞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促进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要求,1月9日,理学院党委在理科楼E321召开会议,对各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

党支部书记述职会现场

  会上,所有党支部书记围绕我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工作思路、开展的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述职。教职工各支部积极配合学校和党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教育引导责任,以“抓好党建促教学,围绕教学抓党建”为指导思想,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将基层党建与实际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共同发展。学生支部书记履行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切实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人心、组织生活形式多种多样、“三会一课”制度开展稳步推进为原则,积极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党支部组织的建设。

  与会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就各支部的党建开展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党委书记王吉成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突出活动时效性。二是要齐心协力抓党建。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三会一课”等制度,严肃组织生活,规范记录及台账要求,全面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要围绕发展促党建。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和途径,以党建凝聚人心力量,坚持以本为本助推学院改革发展。

  最后,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组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