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师生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开展了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内容。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王吉成同志主持并领学。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结合改革发展实际明确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顶层设计与政策导向,凸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艰苦奋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迈向新境界、实现新突破。

  王吉成书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教书育人全方位、全过程。一是要坚持校党委的领导,抓好抓实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学校各项工作上来,积极行动,努力培养,始终坚守“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和历史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各领域,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