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调研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李兴旺书记来院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杰,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吉成书记从学院党支部队伍建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风学风、人才队伍建设、预科生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等方面汇报党建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解小莉、郑立飞、王婷婷及物理气象支部组织委员李有为就各党支部先进经验、特色做法、工作设想依次进行了汇报。李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于会领导班子、支委和系主任进行深入交流。

  李兴旺书记对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断丰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工作交流、参观实践相结合,鼓励全体党员参与到教职工学习的领学中去。二是鼓励支持年轻教师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发展,多出教学奖出科研奖,创办引领新专业。最后李兴旺书记希望,理学广大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