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2018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文、图/高子敬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为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院于8月26日上午在理科楼B111会议室举办2018年新生家长座谈会。院长张社奇教授、党委书记王吉成、副院长吴养会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春霞、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学生家长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会议开始,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家长,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情况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随后,王书记介绍了学院对学生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于今年民族预科生培养的新工作,王书记耐心与家长说明了学校的培养方针、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后勤保障等相关事宜。副院长吴养会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师资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此外还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1+1成长导师”制度。各位领导对于新生入学后的培养情况高度重视,提醒家长告诫学生:虽然刚刚经历过紧张的高考,但是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仍不能松懈,必须重视自身学业发展状况,尤其是大一必须打好坚实的知识基础,养成自觉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与素质。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寄语新生家长,共同为学生成长进步而努力。

  在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纷纷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深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各位领导和老师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此次家长会使家长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同时家校沟通的桥梁,共同关注学生的教育培养和健康成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