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周亚萍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全校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质量,作为承担本科基础课程教学大院,理学院全体教师未雨绸缪,全身心投入,做好开学初各种教学准备。

  一是确保上好第一堂课。我院秋季学期教学任务重达2万学时,为确保新学期第一堂课平稳进行,教学管理干部根据教学任务书,给每位教师打电话提醒确认按时上课,这一行为已成学院教学惯例,并执行数十载。
  
  二是开展实验室专项检查。院领导带领全体实验室人员,对我院教学实验室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消防安全、仪器设备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实验室安全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实验教学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深入课堂倾听教学。新学期第一天,全体院领导、督导组教师巡视课堂教学并进行听课。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是学院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是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充分体现。
 
  新学期,我院师生精神面貌极佳,教风学风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承此优良传统,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