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7月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党委副书记何玉杰、副院长吴养会、专职辅导员廖仁梅一行4人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院长冯建新、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买买提·热合曼、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窦文阳、办公室主任董涛以及专职辅导员热依木与我校相关人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冯建新就少数民族预科生培养的相关文件政策、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材编纂、分流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强调了少数民族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分享了红色旅行教育、阅读活动、宿舍文化评比等特色做法。双方还重点沟通了预科学生培养目标、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学籍管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调研期间,我校代表还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文化墙、少数民族大学生马列理论学习中心、悦心坊二级心理辅导站、石榴籽工作坊,查阅了少数民族预科生培养方案以及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资料,与相关人员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做好预科生德育工作,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