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第四轮岗位竞聘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在学院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下,近日,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四轮岗位竞聘会议,开展岗位竞聘工作。

此次岗位竞聘,共33名教师申请晋升上一级岗位,13名教师参与竞聘本级岗位。申请晋级情况为实验系列五级和九级岗位各1人,专业技术岗五级岗位5人、六级岗位8人、八级岗位11人、九级岗位7人。参与本级岗位具体涉及专业技术岗四级、六级岗各1人,八级岗3人,九级岗2人,十级岗6人。参与竞聘人数多、涉及岗位层级多、晋级指标数量有限、竞聘压力大。

为做好竞聘工作,学院严格执行学校择优竞聘、能上能下、述职上岗、分级分类聘用的岗位聘用原则,详细制定了学院第四轮岗位竞聘工作方案,分别成立了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竞聘工作小组、聘任监察工作小组,全面支持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工会代表、党支部书记等参与岗位竞聘工作决策和监督,严格做到竞聘材料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示,确保了竞聘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上,参与竞聘教师逐一现场汇报了任现岗位职务以来的教学、科研、公益事业参与情况等。从学校相关单位聘请的专家评委们认真听取了竞聘述职汇报、审核了竞聘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对理学院教师坚守教学一线、承担大量公共基础课程授课任务的同时,努力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学科学术研究,积极参与班主任工作、课外答疑辅导等公益活动,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工作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经专家评审,23名教师顺利晋升上一级岗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