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刘 飞 图/廖仁梅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理学院于6月28日下午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解迎革主持,我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吴养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王吉成书记和张社奇院长分别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作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教工数学第二支部书记郑立飞和教工行政支部邵贵文同志分别发言。郑立飞同志以《落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谱写党支部发展新篇章》为题介绍了在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邵贵文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体会,就如何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一是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敢于创新,乐于奉献。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院党委从严治党、依法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全院师生需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对照先进典型、比学赶超前进,为开创学院“十三五”发展的新征程,做大做强基础数理学科不懈奋斗!    

    最后,全院 10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在雄壮、庄严的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王吉成书记讲话

 

  解迎革副院长主持会议

  

 吴养会副院长宣布表决    

 

 书记和院长颁奖 

 

  郑立飞、邵贵文同志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