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4月4下午,理学院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邀请方建斌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方建斌教授简要介绍了两会盛况,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对报告中提出五年来的经济结构出现的重大变革、改革开放迈出的重大步伐、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逐步得到改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还就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新变化、全国政协会议上委员提案、关注议题等方面内容作了传达,对本次全国两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新的领导机构和新班子成员。方建斌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新的时代坐标鲜明,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王吉成书记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与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密切相关,同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密切相关,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挖掘两会精神内涵。把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解决学院发展实际问题紧密联系,准确把握中央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方面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二是要真抓实干。学院全体师生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工作举措的落实上来,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任务,为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