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工数学第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杨变霞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决支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结合学院党委的要求,数学教工第2党支部于3月7日下午16:00在理科大楼E316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郑立飞同志主持会议。

郑立飞同志首先动员每位党员要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正确提出自身与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支部结合每个人的实际表现给出相应的测评等级。所有党员做了积极的发言,开诚布公做出自我评价。杜俊莉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她自身存在的最大问题是政治学习理论不系统、不彻底,对一些政治问题的高度不够。胡小宁同志表示,去年他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党员内部交流比较少,需要加强和党内外同事的深入交流。刘帅同志表示自己之前心态不太平和,在工作中没有做出很好的成绩,今后将以更加稳定和良好的心态在工作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之后,所有党员进行了互评,在相互批评中指出支部部分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最后所有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刘迎洲同志指出,支部组织政治学习可以采用多样化的形式,不一定要照搬经验,譬如可以邀请理论水平高的省内外同志来给党员讲解等。王经民同志表示,支部组织的党员活动所有党员应该必须参加,从而体现党组织的集体感和温暖。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广大党员彼此之间的了解,有力促进了教工党员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党员素质和整体水平,为我校和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地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