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浙江中学来我校考察 洽谈招生宣传合作事宜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浙江学生生涯教育发展联盟主任、衢州二中周旭荣老师,《高校招生》杂志编委、富阳第二中学吴世平老师来我校考察。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苏蓉,我院郭满才教授就扩大招生宣传合作事宜与来访中学老师交流了合作意向。

  郭满才教授向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重点参观了北校区3号楼、理科大楼、农科大楼、经管园林大楼、博览园。在参观的过程中,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我校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中外合作办学、自主招生政策等,表示将协助我校在浙江地区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搭建高校与中学的互动交流平台,扩大西部高校在东部地区的影响力,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今年以来,我院领导班子、一批教授和专业教师、管理人员等共外出21次、赴浙江60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参加各类招生咨询会,扩大了我校在浙江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院将进一步与中学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举办中学生高校生涯体验营、协助中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让更多的中学学子了解、认识我校,增强报考我校的意愿。

郭满才教授介绍我校历史

来访老师了解我院发展状况

学生处副处长、招办主任苏蓉老师与来访老师交流合作意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