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践行十九大精神实现新作为—理学院赴扶眉战役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飞 图:郑立飞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学院党委于11月21日赴宝鸡眉县常兴镇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

  在“扶眉战役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表达了我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瞻仰参观纪念馆珍藏的烈士遗物及文史资料,认真聆听了扶眉战役战前国内外形势、战争经过。使我们对扶眉战役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通过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事迹学院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彭德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

  此次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全院全体党员信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