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2017年教职工冬季健身月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理学院正式启动教职工冬季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理科大楼北门举行,吴养会副院长主持仪式并做简短讲话,院长张社奇教授与学院近8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集体合影

在讲话中,吴养会介绍了学校将11-12月定为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月的倡议内容,阐明了活动主题,指出了活动意义。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并就学院教职工冬季建设月活动安排及其相关工作要求做了介绍。活动仪式后,张社奇院长与广大教职员工一道开展了集体健步走活动。全体人员在有说有笑的融洽氛围中,谈论着十九大的召开及其精神学习,交流着杨凌和学校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也共同回顾了学院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交谈着来年的工作规划,对学院的发展和基础数理课程教学寄托了全新的希望。

组图:欢乐健步行

新理学院分设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文化建设,积极通过参加学校运动会、举办庆祝妇女节活动、组织为困难校友捐赠、重新建设学院文化墙等多种方式,全力打造凝神聚气、共谋发展的全新“理学之家”。此次冬季健身月活动共分为活动启动仪式、集体健步行、在线自由走、活动总结交流等四个部分,为期一个月。活动采取集体活动和个体自由组织的灵活形式,最大程度地鼓励职工参与,还将通过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积极营造氛围,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活动要求,学院各级组织负责人均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幸福工作一辈子”的理念,推进学院职工文化建设,增进学院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建设好新理学院,全心全力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